上海市侨办主任会议召开 积极部署全市侨务工作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市侨办主任会议召开 积极部署全市侨务工作
2010年02月23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消息,2月22日下午,2010年上海市侨办主任会议在市委统战部二楼会议厅举行,总结2009年工作,研究部署2010年全市侨务工作。全市各级涉侨单位及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共15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晓渡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09年上海侨办系统围绕服务“四个确保”,以及各项工作取得的很好成效。他要求2010年上海侨务工作要抓住世博机遇,努力开创上海侨务工作新的局面。

  杨晓渡指出,2010年是世博举办决战之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也是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重要一年。要全面贯彻落实胡锦涛在沪考察工作时对做好上海工作和对办好世博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一要深刻认识国内国际大局,科学谋划侨务工作新发展;二要全力以赴,把服务支持成功举办世博会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三要抓住世博机遇,积极为确保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调整取得新进展做贡献;四要抓住世博机遇,为在海外建设一支宏大、多层次的对中国友好力量做贡献;五要抓住世博机遇,为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做贡献。

  杨晓渡还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部门加强领导,努力提高上海侨务工作科学化水平。

  上海市副市长唐登杰在讲话中指出,2010年的侨务工作要以市委、市政府“五个确保”为中心、突出服务世博和促进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为工作主线。要充分发挥侨务资源的优势,做好参与世博、服务世博的工作,通过组织好“华侨华人回家看世博”启动仪式等重大侨务活动,努力凝聚侨心、发挥侨力、汇集侨智,为国家和上海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侨务工作的新贡献。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丁志坚宣读了荣获国家两部委和国务院侨办授奖的全国侨办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名单并进行了大会表彰。市政府侨办主任崔明华传达了全国侨办主任会议精神,并对2010年全市侨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卢湾区、浦东新区、闸北区、闵行区政府侨办主任和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