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统战部官员走访侨联 勉励新年作更大贡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浙江省统战部官员走访侨联 勉励新年作更大贡献
2010年02月23日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浙江侨联网消息,2月21日,新年上班的第二天,阳光明媚。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部长汤黎路率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金彪、副部长徐建华,部务成员、办公室主任楼炳文,副巡视员、联络处处长吴喻华等一行5人,来到浙江省侨联机关,走访看望侨联机关干部,送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在浙江省侨联三楼会议室,汤黎路一行详细了解浙江侨情和省侨联工作情况,并与浙江省侨联班子进行了座谈。浙江省侨联党组书记王成云、主席吴晶分别汇报了近年来该省侨联的主要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在认真听取浙江省侨联的工作汇报后,汤黎路充分肯定了浙江省侨联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为浙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他勉励浙江省侨联在新的一年,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发挥优势,广泛凝聚力量,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两创”总战略作出更大的贡献。(朱啸敏/文 周锋生/图)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