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侨办主任会议召开 总结经验谋划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南京市侨办主任会议召开 总结经验谋划发展
2010年02月24日 1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南京市侨办消息,2月22日,江苏省南京市侨办主任会议隆重举行。会议总结了2009年侨务工作,研究部署2010年工作,表彰侨务先进。

  市侨办、各区县侨办领导及部分街道统战员、市侨办副处以上机关干部、驻宁部分企业、高校统战部负责人及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等100多人与会。

  江苏省侨办副主任丁荣对南京市侨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南京市侨务系统认真贯彻全国、全省侨办主任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侨务工作创新发展提出四点意见,即努力在服务发展上做出新成绩,努力在服务侨胞上做出新贡献,努力在涵养侨务资源上取得新成绩,努力在做好争取领导、加强自身建设上获得新发展。

  南京市副市长赵晓江在会上指出,2010年全市侨务系统积极发挥侨务工作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引智引资工作成效明显;凝聚侨心、发挥侨力,推动“和谐南京”建设活动扎实有效;注重扩大联谊交流,巩固和发展了一支层次较高的海外友好力量;坚持以人为本宗旨,为侨服务赢得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发挥侨务文化宣传工作优势,南京在海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高,为实现“全面达小康,建设新南京”的奋斗目标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在会上,市侨办党组书记、主任颜健健系统回顾了2009年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全面部署了2010年的工作任务,并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2009年全市侨办系统努力落实侨务工作新要求,为经济建设服务取得新成就,为侨服务水平有了新提高,侨务宣传工作有了新突破,机关自身建设有了新发展,圆满完成了以“五大品牌”为主的十二项重点工作,逐项落实了为侨服务的十件实事,并获得多项侨务工作殊荣。

  颜健健要求2010年全市侨务工作要紧紧围绕推动侨务工作科学发展这个中心,坚持“五个强化”的工作思路,继续精心打造“五大品牌”,突出国外侨务,强化国内侨务,加强侨务文宣,狠抓机关建设,努力为南京市发展创新型经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