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侨联积极探索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新方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南通市侨联积极探索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新方法
2010年02月24日 14: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南通市侨联消息,江苏省南通市侨联认真学习贯彻中国侨联八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紧密结合本地区侨情实际,积极探索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进一步加强基层侨联党组织建设,创新侨联组织设置形式,加大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中建立侨联基层组织的力度。

  一是在街道侨联分会成立党组织。

  南通市崇川区学田街道侨务资源较为丰富。街道侨联分会成立以来,积极组织归侨侨眷参加上级侨联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服务社区建设、服务侨界群众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为扩大党建工作的覆盖面,增强基层侨联组织的凝聚力,更好地发挥侨联组织的作用,2009年12月,在南通市侨联党组的积极推动下,学田街道党工委决定成立街道侨联分会党总支。

  二是在外资企业中成立侨界人士联合会。

  位于海门经济开发区的巴塞利亚药业(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外商独资企业,创办于2002年,现有海归专家、侨界人士十多人,与海外联系广泛。2010年1月6日,巴塞利亚药业(中国)有限公司侨界人士联合会正式成立。

  公司侨界人士联合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团结凝聚侨界人士,更好地发挥侨务资源优势,在服务企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中展现侨联组织的独特作用。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