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侨联主席:发挥侨的优势服务鄱阳湖生态区建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西侨联主席:发挥侨的优势服务鄱阳湖生态区建设
2010年02月24日 17:24 来源:上海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江西省侨联召开工作会议暨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江西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周锦,副主席黄荣福、陈光宇、胡彪斌出席会议。部分江西省人大侨界代表、省政协侨界委员,以及各设区市侨联、省直有关单位侨联的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国侨联八届二次全委会精神和中央书记处对侨联工作的几点意见,学习传达了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中国侨联《关于进一步加强侨联参政议政工作的意见(审议稿)》。各设区市侨联及省直有关侨联负责人,在会上分别交流了开展侨联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并就2010年工作进行了交流。

  周锦指出,2010年江西侨联要抓住以推进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这一主线,充分发挥侨的优势,努力为建设鄱阳湖生态经济区战略服务;要突出参政议政、海外新侨建设的两个重点,积极做好江西省侨联30周年庆典、为侨服务、海外联谊、文化宣传、自身建设等工作。周锦表示,2010年是江西侨联成立30周年,江西侨界要将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为江西实现进位赶超、绿色崛起作出新贡献,以崭新的面貌迈入侨联而立之年。(陈丽伟 罗丽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