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贺冬奥会佳绩 望李琰为国争取更大光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国侨联贺冬奥会佳绩 望李琰为国争取更大光荣
2010年03月02日 17: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3月2日电 (南若然)中国侨联今天致信国家体育总局,祝贺中国冬奥代表团取得优异成绩,并代表全国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向美国华侨——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致敬,希望她再接再厉,为祖国争取更大光荣。

  中国侨联在贺信中说:“第21届冬奥会在加拿大温哥华落下了帷幕,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冬奥会上夺得了5金2银4铜奖牌的优异成绩,由美国华侨李琰执教的中国短道速滑队包揽女子全部金牌,实现历史性突破,创造了历史新高。这对正在为实现祖国现代化而努力奋斗的中国人民是极大的鼓舞,对海内外的侨胞也是莫大的激励,李琰是我们侨界的光荣和骄傲。在此,我们代表全国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向中国冬奥会代表团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李琰教练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希望她再接再厉,为祖国争取更大光荣。”

  据媒体报道,在率领中国短道速滑女队史无前例地包揽4金后,海归李琰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功勋教练。由于她的合同5月就将到期,她能否留任也成了焦点话题。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明确表示,会全力挽留李琰。(完)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