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乐清籍海外侨领相聚故土 共谋发展大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浙江乐清籍海外侨领相聚故土 共谋发展大计
2010年03月04日 1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乐清市外侨办消息,家乡聚首,最是乡音倾情愫,最是乡情浓于心。3月1日,乐清市委常委、副市长吴云峰宴请了参加温州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的海外特邀委员们及回乡探亲的海外侨领们。大家欢聚一堂,共话乡音,共诉乡情,共谋家乡发展大计。

  副市长吴云峰对侨领们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新年伊始,新老朋友相聚乐清,共商乐清发展大计,倍感亲切。他指出,2009年是新世纪以来乐清经济发展最为困难的一年,但是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乐清经受住了危机的考验,保持了经济社会的平稳较快发展。乐清的每一次进步、每一步跨越,都凝聚着海外侨胞的关心与厚爱,都倾注着海外乡贤的热情与奉献。希望海外乡贤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乐清,多为乐清的开放开发牵线搭桥。

  海外侨领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宣传家乡、推介家乡、投资家乡、振兴家乡,为家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乐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连新良、市外侨办领导等参加了接待。(施夕夕)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