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侨商会积极为“宏志班”成才工程捐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杭州市侨商会积极为“宏志班”成才工程捐资
2010年03月09日 1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杭州侨网消息,近日,浙江省杭州市侨商协会资助杭州市长河高级中学“宏志班”成才工程协议书签字仪式在长河高级中学举行。杭州市侨办副主任刘爱勤、市教育局副书记应建华、市侨商协会会长姜际春、常务副会长杨江良、副会长来关明及全体师生出席了签字仪式。

  长河高级中学“宏志班”创办于2001年,专招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他们当中有的是孤儿、有的出生于残疾人、父母一方去世的家庭。目前,宏志生虽然免学费、代管费、住宿费、校服费、床上用品费,并每月补助300元左右的生活费。但依旧存在着以下问题和困难:个别宏志生遇到重病大病,医疗费用难以承担;部分特别困难的学生把学校发的生活费节俭下来,补贴家用,影响正常发育与健康;部分宏志生毕业,大学学费、生活费无着落等。

  了解了这一情况后,杭州市侨商协会体现了侨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本着爱心成就未来、致力公益事业的理念,体现了侨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在常务副会长杨江良的积极倡导下,一期筹集资金50万元,用于宏志生救助资金和助学启动资金。

  市侨商协会还将积极倡导企业家在帮助长河高级中学“宏志班”成才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在杭州地区范围内帮助品学兼优的贫困生立志成才。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