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舟山市侨联进行分工联系服务侨商企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浙江舟山市侨联进行分工联系服务侨商企业
2010年03月11日 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舟山市侨联消息,3月8日,浙江省舟山市侨联根据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开展“企业服务年”、“项目推进年”活动要求,下发了《舟山市侨联开展“企业服务年”、“项目推进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进一步服务全市侨商企业,推进项目落户运行,协助企业攻坚破难,协同企业转型升级,加快产业结构优化,促进企业科学协调发展。

    同时通过侨联干部的热情热心服务,切实改进干部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落实服务措施,提高服务质量,建立长效制度,为企业创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为实现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舟山市侨联领导班子成员对全市侨商企业具体分工联系,主动服务,超前服务,尽心服务。

  一是深入了解侨商企业资金困难程度和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分析企业资金链实际状况及企业资金需求,帮助企业申报国家、省、市各类扶持资金,积极为企业搭建银企合作、互信共赢的平台。

  二是切实帮助侨商企业提升管理水平,促进行业间、上下产业链间的协作,进一步发挥侨商会的指导服务和中间桥梁作用。

  三是深入了解企业技改投入情况,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资金、土地等制约因素,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实施进度。

  四是深入了解企业的负担情况,认真梳理企业目前呼声最大、反映最突出的难点问题,积极向上级有关部门反映,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减轻不合理的负担。

  五是走访服务侨商企业,依托市侨联为侨服务法律顾问团及时为侨商企业加强法制教育,进行法律咨询和讲座,帮助企业及时兑现政府奖励、出口退税等政策。

  六是促进侨商企业之间加强联谊、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帮助侨企开拓国际市场,实现跨国经营,呼吁有关部门简化企业行政审批手续等,切切实实为侨企做实事、谋利益。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