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衡东县侨资侨属企业捐资回报社会关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湖南省衡东县侨资侨属企业捐资回报社会关爱
2010年03月11日 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湖南省侨联消息,由湖南省衡东县侨联副主席、县政协委员稂献忠筹资6000万元创办的全县首家大型综合购物商场──衡东县侨资侨属企业狼仔商业中心,自去年开业以来,由于管理有方,效果显著,生意兴隆,商贾云集。

  该中心始终不记忘社会各界的深切关爱,倾注真情,回报社会,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捐资10万余元用于社会福利事业,奉献爱心。主要做法:一是对全县2009年度下学期被评为“三好学生”的所有中、小学生,每人赠送50元的现金卡;二是对2010年1月1日至2月28日(元旦至元宵)之间,凡办理结婚登记的新婚夫妇凭结婚证明到商场就可以领取现金卡200元;三是捐赠红舞鞋儿童艺术学校现金1万元,关注少年儿童的茁壮成长。

  为了切实搞好这次活动,贡献慈善,奉献社会,让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充分了解这个活动的真实性,稂献忠组织狼仔商业中心的员工积极采取各项措施,利用电视广告宣传、散发传单宣传和邮寄资料宣传等形式宣传,取得了预期效果。10万元现金全部发放。(王一社)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