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统战部长:市侨联要发挥优势大力引资引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湘潭市统战部长:市侨联要发挥优势大力引资引智
2010年03月11日 17:32 来源:湘潭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上午,湖南省湘潭市侨联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大会学习传达了全国第八次和湖南省第六次侨代会精神,重点对2010年的侨联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宋厚源出席会议,他强调,侨联要发挥优势,多为湘潭经济发展引资引智。

  2009年,市侨联加大了海外交流力度,邀请海外客商来潭考察,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努力引进公益资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湘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努力。

  会上,宋厚源就2010年的侨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侨联致力于融入大局,进一步发挥侨力,为湘潭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要充分调动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积极性,发挥侨联海外关系多、联系面广,熟悉归侨侨眷的优势,着力在推动招商引资上有质的提高。

  要配合政府开展多种形式的招商引资和经贸合作活动,积极为利用外资牵线搭桥。要立足海外侨胞熟悉国际市场、了解住在国法律的优势,引导海外侨胞为湘潭企业在国外投资办厂、开展经贸合作活动穿针引线绩。(记者 王群欢 通讯员 易波)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