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侨资企业专场人才招聘会开幕 提供900岗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2010年侨资企业专场人才招聘会开幕 提供900岗位
2010年03月17日 12: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3月17日电 (南若然)“2010年侨资企业专场人才招聘会”17日上午在北京毕业生就业市场拉开帷幕,共有60余家侨资企业提供了近900个就业岗位。

  本次招聘会由北京市侨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北京市毕业生服务中心、北京侨商会和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共同承办,是“2010年北京地区毕业生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招聘月”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参加招聘的侨资企业包括北京怡海花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吉野家快餐有限公司、金鹰艾格地板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美国世纪发展集团、融侨集团等,涉及文秘、会计、广告设计、工程建筑、网络编辑、医学检验员、酒店管理等岗位。

  上午九点半,招聘会刚开始没多久,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有成、北京市副市长程红等人就亲自来到各展台前了解招聘情况。

  “今天打算招聘多少人?同去年相比情况如何?”牛有成在怡海集团招聘展台前关切地询问。

  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表示,“去年在招聘会招到不少人,但是留下来工作的不多,所以我们今年的目的不但是招到人,更要努力使他们扎根工作。”

  北京侨商会副会长、合兴食品集团总裁洪明基表示,“侨资企业有责任鼓励就业、扩内需,作为劳动密集型企业,合兴食品集团在北京现有几千名员工,今年还打算招聘一千余名大学生。”

  主办方表示,今年大学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处于金融危机后期的广大侨资企业家传承“兴业与报国相统一”的理念,服务发展大局,积极吸纳大学毕业生到企业工作,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完)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