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招商引资 两家外企落户广东省汕尾市侨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做好招商引资 两家外企落户广东省汕尾市侨区
2010年03月22日 09: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汕尾市华侨管理区侨联消息,3月17日,广东省汕尾市益泰食品有限公司和汕尾市高达利食品有限公司在市侨区分别举行了奠基和揭牌仪式。汕尾市华侨管理区区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双标,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统战部长林少文等领导参加了奠基和揭牌仪式。

  汕尾市益泰食品有限公司为香港和泰国合资企业,高达利食品有限公司是香港独资企业,主要经营食品、果品等的加工贸易,总投资约200万元。

  近年来,侨区区委、区管委狠抓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做好招商引资、引智工作,突出侨区“零地价”和“小政府、大社会、机构精简、优质服务”的特色招商品牌,吸引外资、外商到侨区投资置业。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