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经贸交流 泰国广西总会副主席拜访广西侨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促进经贸交流 泰国广西总会副主席拜访广西侨办
2010年03月23日 1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广西侨办消息,3月22日,广西自治区侨办主任冯祖华在南宁会见了到访的泰国广西总会副主席李宇明先生。李宇明先生此次受泰国广西总会委派专程拜会冯祖华,目的主要是加强总会与广西侨办的联系,促进广西各经济部门与企业与泰国广西乡亲的经贸交流。

  李宇明先生首先对春节前冯祖华带队到东南亚给桂籍乡亲拜年再一次表示感谢,并表示总会将积极开展与广西的经济文化交流,为泰国广西乡亲谋取福利。一是在泰国有很多乡亲经营橡胶种植,希望广西侨办能协助他们与区内相关企业合作;二是希望在南宁设立泰国广西总会联络处,以加强泰国广西乡亲与祖籍省的联络与交流;三是希望在今年年内开展一次文化交流活动。

  冯祖华对李宇明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在访问泰国期间得到总会的大力协助表示感谢。对泰国广西总会加强经贸等方面的交流给与了肯定和鼓励。冯祖华说广西有国家级的香蕉研究所,有一流的橡胶加工设备和橡胶制品生产企业,双方开展合作的前景很好,并立即联系有关企业安排与李先生洽谈。冯祖华还建议总会在广西选择合适的华侨农场建立泰国华侨工业园,引进泰国企业与国内企业合作,为泰国广西乡亲创造更多的机会。对李先生提出设立联络处的想法,冯祖华表示将给予大力支持。对文化交流活动的建议也责成相关处室积极协助跟进。

  广西自治区侨办副主任林容蓉及有关处室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见,会见结束后林容蓉陪同李宇明先生考察了武鸣华侨投资区。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