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桐庐县侨办以“三快”推动全年工作开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浙江省桐庐县侨办以“三快”推动全年工作开展
2010年03月23日 15: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桐庐县侨办消息,浙江省桐庐县侨办以“三快”(以心齐促快,以合促快,以智促快)落实全市侨办主任会议精神,确保全年工作快开展,快落实,快见效。

  以心齐促快:全面开展针对全县各侨界代表人士的走访座谈研讨,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主动与各有关部门加强沟通,设计好工作载体与形式,为有关侨务活动快出台,有效执行奠定稳定的思想、社会和环境基础。

  以合促快:创新体制,进一步焕发县乡二级侨务工作力量,形成合力;进一步统筹社会各侨界力量汇聚到“加快转型升级,增创竞争新优势”上来。进一步发动动员全县各侨界围绕侨企“加快转型升级,增创竞争新优势”,在各自领域,各自岗位,建功立业”;积极谋求县外侨资源对桐庐县侨务工作“加快”发展的支持。争取侨务工作在“楼宇招商”、发展“总部经济”上有所突破。

  以智促快:进一步深化“百名知识分子结对百企”帮扶侨企活动,将侨界知识分子智力与创新能力牢牢聚焦到侨企转型升级上来;进一步拓展侨界智力辐射范围,根据中央经济工作精神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引导侨界关注新农村提升建设,开展好“双百结对”侨企服务新农村建设专项活动,加快农村的转型升级;进一步吸引海外高级人才参与桐庐的加快转型升级实践活动,将积极举办一个“海外博士桐庐行”的引智入桐的专项活动,充分借助外脑,加快桐庐发展。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