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庆良视察广东华侨博物馆 指导推动博物馆建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万庆良视察广东华侨博物馆 指导推动博物馆建设
2010年03月30日 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东省副省长万庆良(左二)在刘晓捷副秘书长(右二)、吴锐成主任(右一)、王明惠馆长(左一)陪同下视察广东华侨博物馆
广东省副省长万庆良视察广东华侨博物馆二期陈展工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3月26日下午,在出席广东省侨办召开的“杰出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创新座谈会”后,广东省副省长万庆良在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刘晓捷、广东省侨办主任吴锐成的陪同下,参观广东华侨历史陈列,并视察广东华侨博物馆二期陈展施工现场,指导推动广东华侨博物馆建设。

  万庆良先来到广东华侨博物馆二楼展厅,饶有兴致地观看广东华侨历史陈列的场景、实物、图片及资料等,认为广东华侨历史陈列较完整展示了广东华侨历史,对教育后人有重大意义。万庆良来到三楼二期陈展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陈展设计、施工方案,询问工程进度,要求加快工程建设,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出席亚运会和华侨华人旅游年的海内外嘉宾,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广东华侨博物馆建设,尽力解决广东华侨博物馆建设面临的经费紧缺等问题。万庆良还来到一楼临时展厅,参观了赵泰来捐赠藏品展及广东华侨博物馆馆藏文物展,对广东华侨博物馆陈展水平给予充分肯定。

  广东华侨博物馆馆长王明惠对万庆良等领导亲临视察指导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万庆良在广东华侨博物馆建设过程中给予的亲切关怀和指导。王明惠简单介绍了广东华侨博物馆从筹备初期到建成开馆的情况,详细讲解广东华侨历史陈列,并就万庆良在视察过程中提出的问题作详细解答。

  视察结束后,万庆良和刘晓捷、吴锐成等欣然与广东华侨博物馆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王明惠 钟春光/文 秦天/图)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