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香港 品牌中国”研讨会在浙江宁波市举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创意香港 品牌中国”研讨会在浙江宁波市举办
2010年03月30日 14: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宁波侨网报道,近日,由浙江省宁波市人民政府和香港贸发局主办,宁波市推进品牌之都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和宁波市侨办承办的“创意香港 品牌中国”研讨会在宁波南苑饭店举行。

  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国强出席研讨会并致辞,名之道顾问有限公司商业及设计顾问雷葆文、朗智集团创办人黄僖偲和及思联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林伟而等三名香港专家与宁波市各行业协会以及企业代表200余位企业家交流探讨品牌发展策略和趋势。

  本次研讨会是2010甬港经济合作论坛的首场专题活动,围绕“创意香港 品牌中国”的主题,旨在借助香港的国际影响力和区位优势,利用香港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发达的服务业平台,为宁波企业和宁波品牌走向世界创造便利,同时为宁波市企业抓住机遇转型升级,促进自主品牌建设、提高创意设计能力提供有益的借鉴,也为甬港两地业界搭建交流平台,提供拓展商机的渠道。通过香港专家和宁波企业的面对面交流,加深了彼此的了解,

  据了解,目前宁波已有中国名牌产品61个,中国驰名商标297件,国家级品牌数位居全国同类城市前列,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品牌之都”。近几年宁波涌现出和丰创意广场、新芝8号、镇海创e慧谷、鄞州128创新园、江北“1842外滩”创意产业基地等创意产业园区,提升宁波产业结构,为加快宁波经济发展和企业转型起到了积极作用。(周敏华)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