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副市长会见新加坡华商 推介在渝投资环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重庆市副市长会见新加坡华商 推介在渝投资环境
2010年03月31日 0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重庆市外侨办消息,3月28日,重庆市副市长周慕冰在会见了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董事会主席郭孔丰一行。双方就加快益海粮油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友好洽谈。重庆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廖觉超陪同会见。

  周慕冰指出,重庆的汽车、摩托车等重工业门类齐全,发展较好,但食品和服装等轻工业比较薄弱,目前,食用油供给只能满足市内需求的一半,供需差距较大。但重庆拥有长江“黄金水道”的水运优势,运输成本低,在重庆进行粮食深加工项目前景广阔。

  周慕冰表示,对丰益集团在江津的投资非常有信心,也衷心希望益海粮油项目能成为重庆粮油产业的支柱产业。

  郭孔丰则表示,将会加快推进重庆益海粮油项目建设进程,为重庆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粮油产品及服务。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