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队伍建设 天津市邀专家培训侨务干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加强队伍建设 天津市邀专家培训侨务干部
2010年03月31日 1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天津侨办网站消息,为加强侨务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对做好新形势下侨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更好地推动全年各项任务落实,天津市侨办于3月24日~26日在武清区举办了天津市2010年侨务干部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安排紧凑。邀请了国侨办政法司司长王晓萍来津为天津市侨务干部授课,就侨务机构建设问题、现阶段侨务工作面临的热点和难点问题等作了详细的阐述;邀请了国侨办法律顾问团成员张盈律师作了主题为“如何运用法律手段处理侨务工作遇到的问题”的讲座。组织观看侨务战线上的先驱者、开拓者和躬行者《廖承志》的人物专题片。传达和学习国侨办主任李海峰的《在全国侨办主任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在中央五侨领导联席会议上关于维护侨商投资权益的讲话》等文件。去年获得国侨办表彰的河西、和平、南开三个区侨办也介绍了各自的先进工作经验。

  培训班上,侨务干部们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发言,纷纷认为此次培训班召开的时机把握的好,对于推动全市侨务系统开展“解难题、促转变、上水平”活动及落实区县行政机构改革关于侨务工作设置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此外,大家还就整合全市侨务资源、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天津市侨办主任哈文龙、副主任陈永义出席了培训班,分别作了开班动员和总结发言。

  区、县侨办,有关委、局(集团公司)、大专院校统战部分管侨务工作的负责人或干部共约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