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侨联举办侨务培训班 提升为侨服务能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唐山市侨联举办侨务培训班 提升为侨服务能力
2010年04月14日 0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中国侨联网站消息,4月9日至11日,河北省唐山市侨联在廊坊香河“天下第一城”举办侨联工作培训班,邀请中国侨联权益部部长姜凤岩、河北省侨联主席马法严、顾问林友贤讲授有关知识。

  唐山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张艳春应邀出席,市侨联委员、各县(市)区大厂企主管侨联工作的人员、基层侨联负责人,以及秦皇岛侨联、廊坊侨联相关负责人等70多人参加了培训。

  近年来,唐山市侨联和部分基层侨联相继完成了换届,侨联组织增添了新鲜血液;《侨联章程》和涉侨法规有多处修改,世情、国情、侨情也在发展变化,为适应新形势、新时期侨联工作的需要,市侨联举办了这次工作培训班,目的是进一步提高侨联委员和侨联工作者的素质和能力,更好地为广大侨胞服务。

  姜凤岩讲解了《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和《侨联章程》的颁布出台过程、历次修改、修正情况,结合实际情况和具体案例对新的侨法和章程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指出,做好侨联工作,要感情融入侨,心里装着侨,工作想着侨,行动服务侨;要做到“三爱、三学、三会、三能、三勤、三多、三有”。

  马法严讲解了《新形势下如何做好侨联工作》和《涉外礼仪》,林友贤讲解了《“侨”和侨联的发展史》。此次讲座站位高、视野宽,深入浅出,指导性强,专门为这次培训制作的课件,图文并茂,形象生动,受到大家普遍欢迎。

  参加培训的侨联工作者还进行了交流讨论,一致认为,这次培训师资水平高、内容丰富,指导性强,通过学习提高了思想水平,开拓了工作思路,结识了新朋友,今后要结合自身实际,谋划和开展好各项工作,推动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