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正大集团在河南新乡市投资建生猪饲养基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泰国正大集团在河南新乡市投资建生猪饲养基地
2010年04月21日 1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新乡市外侨办消息,4月17日上午,泰国正大集团投资的新乡现代化生猪饲养基地延津示范项目开工建设。河南省、新乡市领导及外侨办等有关市直单位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正大集团新乡现代化生猪饲养基地延津示范项目是正大集团与河南省合作建设的“三条龙”现代化饲养及深加工项目之一,拟率先在新乡市合作建设100万头现代化生猪饲养、屠宰、食品加工、销售产业链条项目。该项目由正大集团投资4.2亿元,这是近几年正大集团在河南省投资建设的第一个现代化生猪饲养基地。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将对河南省、新乡市畜牧饲养业走向现代化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省、市领导在开工仪式上都表示要全力配合支持该项目的建设,并要求各级政府部门以该项目的开工建设为契机,继续全面做好与正大集团的项目合作,正大集团副董事长对河南省、新乡市对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正大集团会支持当地经济的发展,把企业做好,承担应有社会责任,希望能早日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健康、营养的肉类食品。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