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桐庐县侨联组织侨界代表考察滨江高新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浙江桐庐县侨联组织侨界代表考察滨江高新区
2010年04月21日 15: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桐庐县侨联消息,近日,浙江省桐庐县侨联组织侨务干部、侨资企业和侨界政协委员代表前往杭州滨江高新区留学人员创业园进行学习和考察。

  位于钱塘江南岸的杭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之江科技工业园区内的“杭州市留学人员高新区创业园”于1998年底正式挂牌成立。2001年6月成为国家科技部、教育部、人事部和外国专家局的“国家留学人员创业园示范建设试点”之一,获得“留学回国人员先进工作单位”荣誉称号,在全国53个国家级高新区中人均创利连续五年位居前三位。

  就滨江高新区创业园十年如何走出创新路、如何铸就一个个创业奇迹,考察组一行与滨江区的侨界同仁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认真听取了滨江区统战部领导就留学人员在园区内的企业概况、省、市、区政府给予留学创业园的各项优惠政策和依法为园区留学生企业维权的情况介绍。随后,考察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园区内的聚光科技等留学生企业。企业代表向考察组介绍了该企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一直坚持走自主创新、实践科学发展、通过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创国际标准打造企业自主品牌,快速发展壮大的创业历程。

  通过实地考察和观摩,大家亲眼目睹了目前整个滨江留创园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壮美画卷和勃勃生机,深切感受到留创园的发展对促进当地经济的巨大作用,深刻认识到发展桐庐县侨资企业的作用与空间。尤其是对参与活动的桐庐侨资企业和侨界政协委员代表,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考察振奋精神、迎难而上,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桐庐的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赵剑尔)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