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友人访广东高明 邀出席广惠肇碧山亭庆典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新加坡友人访广东高明 邀出席广惠肇碧山亭庆典
2010年04月30日 15: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高明区外侨局消息,近日,新加坡中山会馆名誉会长、广东省海交会理事罗荣基先生、新加坡三水会馆副会长曾守荣先生一行四人来访参观广东省高明,受到了佛山市高明区外事侨务局领导的热情接待。高明区长助理、区外事侨务局江苏局长和客人展开了亲切的座谈,向他们介绍了高明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及就海外社团发展进行了探讨。

  罗荣基先生等客人此次访问是就商讨有关今年12月初新加坡广惠肇碧山亭创立140周年庆典事宜特意来访高明,并邀请外侨局出席庆典活动,以加深两地的了解及增进友谊。

  新加坡友人一行先后参观了高明区的区容区貌、高明碧桂园、杨梅观音寺、西樵山、黄飞鸿纪念馆等地方,高明区干净整治的生活环境给客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另外,罗荣基先生盛赞《高明乡讯》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是个宣传高明的好平台,于是赞助了500元人民币给《高明乡讯》,勉励《高明乡讯》越做越好。

  相关资料:

  新加坡广惠肇碧山亭创立于1870年,是新加坡广惠肇三属社群的最高联合宗乡组织,具有130多年历史的老侨团,由来自中国广东广府、肇庆、惠州三府移民组成。到目前为止,碧山亭的基本会员有:番禺会馆、清远会馆、增龙会馆、南顺会馆、花县会馆、顺德会馆、中山会馆、鹤山会馆、宁阳会馆、恩平会馆、冈州会馆、三水会馆、东安会馆、高要会馆、惠州会馆和肇庆会馆。罗荣基先生曾任碧山亭第83届理事长。(吴颖欣)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