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侨界再捐110万港元助玉树地震灾区重建校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香港侨界再捐110万港元助玉树地震灾区重建校园
2010年05月04日 08:5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香港侨界社团联会3日将第二批善款110万港元交由中联办转交内地,用于帮助青海玉树地震灾区兴建“侨爱学校”。

  香港侨界社团联会在玉树地震发生后积极参与赈灾捐款,截至3日上午再筹得100万港元。当天下午,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举办“情系玉树,奉献爱心”电影义演,放映讲述解放军在汶川地震灾区抢险救灾英雄事迹的电影《惊天动地》,又筹得10万港元善款。

  据香港侨界社团联会副会长王钦贤介绍,连同4月20日转交的首批善款250万港元,该会目前共筹得360万港元,均已通过中联办转交内地,用于资助灾区兴建“侨爱学校”。

  王钦贤说,香港侨界支援玉树重建工作的善举还将继续,以表达“地震无情,人间有爱”的同胞之情。

  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香港各界不断向灾区捐款捐物。香港特区政府4月23日从赈灾基金中再次拨款1亿港元,用于赈济当地受灾民众。目前,香港赈灾基金用于援助青海受灾民众的累积拨款额已达1.1174亿港元。(孙浩)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