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外侨办深入APEC商务旅行卡申办企业调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九江市外侨办深入APEC商务旅行卡申办企业调研
2010年05月05日 1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九江市外侨办网站消息,为策应全市创业服务年活动,江西省九江市外侨办年初专门制定了外事服务地方企业对外发展的多项措施,并已写入了本办的创业服务年工作方案之中,打算用务实的举措、积极的态度、长效的机制,充分为企业走出国门服务。

  4月29日,九江市外侨办副主任舒瑞鹏率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在武宁县政府外侨办陪同下,专程前往武宁县江西生成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在生成公司,舒瑞鹏一行听取了公司总体情况的介绍,参观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的销售规模、出口总量及到APEC成员国进行商务往来的情况。总经理余陈表示,生成公司作为武宁县本土成长起来的企业,在服务于武宁、九江乃至全省经济作出了应有的贡献。金融危机之后,企业面临了前所未有的快速发展机遇,但由于获取外国签证的不易,让企业陷入了被动的境地,企业主动对外快速发展碰到了瓶颈问题。APEC商务旅行卡的成功申办解决了企业很多实实在在的问题,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更好的这类有利于企业走出去的政策出台。

  舒瑞鹏指出,市、县外侨办积极为企业办理APEC商务旅行卡,目的就是为企业“走出去”提供更便利的条件,使企业可以适时抓住商机,促进经贸往来。当得知生成公司与APEC经济体以外的国家进行商贸往来仍然从因私渠道申办签证时,舒瑞鹏及时地指导他们,按照国家的外事管理政策的不断改进,民营企业可以循因公渠道走出国门开展对外经贸活动,这样为企业参与国际竞争提供了更便利的条件。市、县外侨办将主动争取来自省、市的政策支持,充分用足政策,尽力为企业在外国签证申办、循因公渠道出访方面提供更便捷的服务。这次调研的目的就为了及时了解企业在“走出去”方面的需求,以便今后能更好地为企业贴身服务。

  总经理余陈代表该公司对九江市外侨办副主任舒瑞鹏一行的指导表示感谢,并相信在市、县外侨办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公司会有更便捷的条件进行对外交往和商务活动。

  江西生成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民营企业。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属江西省重点出口企业,并被海关总署认定为A类出口企业。公司的产品分为清洁类、环保杀虫类、医疗类和宠物类,“生成”商标被评为江西省著名商标。目前,公司与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等20多个国家的国际著名品牌客户建立了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为方便企业人员在APEC成员国之间往来进行商务活动,公司总经理余陈等4人申请办理了APEC商务旅行卡,得到了省市外侨办的大力支持。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