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侨领赴安徽考察 与省商务厅达成贸易合作共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美侨领赴安徽考察 与省商务厅达成贸易合作共识
2010年05月05日 15: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向美国客人介绍政务文化新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安徽省侨联消息,4月29日,安徽省侨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王万祥会见了美国亚裔非营利机构策略联盟主席团主席刘功驷及其夫人刘少艺一行。刘功驷夫妇是在安徽省侨联海外委员、华盛顿DC安徽农大之友会会长张凌女士的陪同下赴皖考察并寻找商机。

  王万祥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安徽省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中国国际徽商大会、世博会安徽周和省侨联举办的的各项活动和“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国家技术创新工程试点省”等战略平台的建设情况,并诚挚邀请刘功驷一行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徽商大会。

  30日,省侨联有关人员陪同刘功驷一行到安徽省商务厅参加会谈。省商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陈晓玲会见了张凌和刘功驷一行,就双方进一步加强国际进出口贸易合作达成共识。

  安徽省侨联、合肥市侨联有关负责人还陪同刘功驷一行参观考察了合肥市部分食品加工企业。(毕清)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