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乾禧当选香港四邑商工总会第三十一届理事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黄乾禧当选香港四邑商工总会第三十一届理事长
2010年05月06日 1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开平市市长黄耀雄向香港四邑商工总会致送纪念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开平市外侨局消息,5月2日,香港四邑商工总会假座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大会堂举行第三十一届理监事就职典礼暨二00九年会员春节联欢大会,特邀香港立法会主席曾珏成、中联办社团联络部副巡视员兼处长黎宝忠、广东省江门市副市长谢日荣莅临主礼。广东省开平籍香港同胞黄乾禧先生当选为香港四邑商工总会第三十一届理事长,开平市市长黄耀雄,开平市委常委颜强、副市长黄婉慈等率团赴港参加典礼,祝贺黄乾禧先生当选为香港四邑商工总会第三十一届理事长。

  在大会上,新当选的理事长黄乾禧致开会词。他代表香港四邑商工总会向嘉宾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过去一年,在全体理监事和会员支持下,会务得以发展,起到承前启后的作用。他表示,在新的一年,四邑商工总会将坚持以联络乡侨,促进乡谊,服务社会为宗旨,一如既往秉承爱国、爱乡、爱港之优良传统,以务实进取服务邑人的精神,与各位仝寅并肩携手,群策群力,振兴会务,为祖国繁荣富强、社会和谐稳定、家乡建设发展作出新贡献,使香港经济保持东方之珠的璀璨。

  香港立法会主席曾珏成在会上致词,感谢该会过去一年付出的努力,他希望各位首长和社会各界一如既往支持该会会务,为香港繁荣稳定作出更多贡献。

  江门市副市长谢日荣代表江门市委、江门市政府致词祝贺,赞扬该会以“发扬四邑一家的精神,团结海内外乡亲,促进工商业发展”为宗旨,尤以兴学育才更是不遗余力,除了敦睦乡谊,为会员及乡亲谋福利外,并积极参与香港及家乡之公益事业尽绵力。他希望大家同心同德,团结拚搏,增强凝聚力,在新一届理监事带领下,以务实进取服务邑人的精神,群策群力,振兴会务,为祖国、为香港的繁荣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开平市市长黄耀雄应邀在大会上致词,他代表开平市委、市政府,向各位理监事和出席今天盛会的嘉宾、朋友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一贯关心支持开平经济社会发展的香港四邑商工总会,以及在开平投资发展的企业家、朋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期望该会在新一届理事长和理监事的领导下,承先启后,继往开来,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会务日益昌隆。同时,希望该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家乡的建设,支持开平的经济社会发展。他在大会上推介了广东省示范性产业转移工业园翠山湖新区优越的投资环境,希望大家多参与、多宣传、多带客商回来考察,大力支持开平市招商引资工作,牵线搭桥,发动更多的大企业、大集团前来开平投资,寻找合作新机会,促进共同新发展。继续为支持家乡的各项建设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黄耀雄代表开平市委、市政府向香港四邑商工总会致送纪念牌匾,香港四邑商工总会向开平市政府致送纪念品。

  会上,香港四邑商工总会并向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捐赠支持青海玉树地震灾区赈灾善款20万元。

  大会期间,开平市外侨局长、侨联主席冯立本,侨联专职副主席李慧明等与会人员与乡亲进行亲切交流,共话桑梓,介绍家乡情况,并邀乡亲回乡观光、投资置业。(冯活源)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