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思明区侨联青委会会长荣获福建青年五四奖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厦门思明区侨联青委会会长荣获福建青年五四奖章
2010年05月06日 1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思明区侨联青委会会长张和辉(右三)获“福建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思明区侨联消息,5月4日上午,在福建省纪念五四运动91周年暨海西建设青年标兵座谈会上,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侨联青委会会长、厦门鹭达眼镜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经济师张和辉荣获由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福建省公务员局(福建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共青团福建省委联合颁发的第七届“福建青年五四奖章”。

  张和辉会长白手起家,脚踏实地、努力拼搏,在短短几年中,以惊人的速度把一家不起眼的小眼镜店发展为福建省眼镜行业内的知名企业。现在的鹭达眼镜已是拥有30家分店,200多名员工的大型眼镜连锁企业,每家分店均拥有世界顶尖高科技设备,并聘请国内著名眼科视光学院毕业的优秀技术人才。鹭达眼镜先后荣获“中国质量万里行认证单位”等数十个称号,获得了社会和市场的认可。张和辉也成为福建省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国家高级验光师,选入《中国专家人名辞典》。

  同时,张和辉乐于奉献,每年都要举行数场爱心回馈侨界的活动,受到归侨侨眷的拥戴。张和辉以优异的业绩,展现了勇于担当、敢于追求、积极作为、奋力先行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是思明区广大侨界青年追求进步的楷模,成长成才的榜样。(黄挺)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