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箭出任安徽省外侨办新任党组书记、主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张箭出任安徽省外侨办新任党组书记、主任
2010年05月07日 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安徽省外侨办消息,2010年5月5日上午,安徽省外侨办召开副处级以上干部会议,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秦亚东宣读了安徽省委关于调整省外侨办主要领导的有关文件。

  安徽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高伟,省外侨办新任党组书记、主任张箭,省外侨办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外侨办副主任陆友勤主持。全办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及办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秦亚东宣读了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的任免决定,任命张箭为安徽省外侨办党组书记、主任。李永胜已借调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欧盟使团工作,不再担任省外侨办党组书记、主任职务。

  秦亚东在讲话中对近年来全省外事侨务系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张箭的情况。他指出,此次省外侨办主要领导调整,是省委从全省外事侨务事业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需要出发,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并履行法律程序后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外事侨务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希望全省外事侨务系统干部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自觉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决定上来,积极支持张箭的工作,共同维护好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

  秦亚东还对加强省外侨办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持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型机关,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服务科学发展的本领。二要坚持和健全民主集中制,搞好班子团结,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三要坚持解放思想,立足科学发展,不断开创安徽省外事侨务工作新局面。

  张箭在发言中指出,这次省委决定由自己担任省外侨办主任、党组书记,是组织上对自己的信任,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数十年来,在历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依靠全系统干部职工的团结奋斗,安徽省外事侨务港澳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他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自己会虚心学习、真心讨教,履行职责、促进发展,团结协作、锐意进取,严于律己、勤政廉政,与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带领全系统干部职工努力开创外事侨务港澳工作的新局面,为全省加快崛起作出更大的贡献。

  陆友勤代表全办领导班子成员表示,一定全力支持张箭工作,做到加强团结,顾全大局,扎实进取,为安徽省外事侨务港澳事业发展而共同奋斗。(彭传武)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