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市官员肯定市侨联工作并提出新要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福建泉州市官员肯定市侨联工作并提出新要求
2010年05月07日 09:44 来源:泉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福建省泉州市侨联举行六届三次全委会,泉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亚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过去一年,泉州市侨联广泛凝聚侨心侨力,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共创海西伟业。各级侨联组织积极服务侨资企业调整结构、转型升级,充分利用出访、接待、考察等机会,广泛宣传泉州的投资环境,引导海外侨胞“回归创业”。侨联还组织开展“海西春雨”活动,帮扶华侨农场发展和贫困归侨、贫困学生,成立法律工作者顾问委员会,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提供法律帮助。去年,泉州市侨联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侨联联合表彰为全国侨联系统先进集体,泉州华侨历史博物馆、南安侨联、永春侨联和晋江东石镇侨联被中国侨联评为全国侨联系统先进基层组织。

  王亚君在会上要求,侨联要引导侨资企业推广使用节能、环保、低碳能源等先进技术,利用熟悉国际市场和了解住在国的法律优势,着力帮助泉州市企业收集国际市场信息,促进外贸出口,要利用外资牵线搭桥,做好“大招商、招大商”工作,吸引海外优秀人才回国、回泉创业发展。同时要求侨联要拓展与台湾岛内的侨界社团、同胞的联系,努力引进台资企业来泉投资,要着力帮助华侨农场、散居贫困归侨侨眷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吴刚强 陈忠锋)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