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侨办积极引导侨务工作者为城市发展做贡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连云港侨办积极引导侨务工作者为城市发展做贡献
2010年05月07日 1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连云港市侨办消息,5月5日,江苏省连云港市侨办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委书记王建华所作的全市发展创新型经济、建设创新型城市专题报告会精神,引导和激励侨办工作人员积极为连云港市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会上,市侨办主任刘娟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专题报告会精神,促进连云港市快速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每位侨务工作者都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会精神,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高工作水平,积极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机关。二是要充分发挥侨务资源优势,联络海外众多高科技人才,为连云港发展人才战略上做好服务。三是要做好今年连云港海外博士联谊会成立准备工作,为连云港在招才引智方面做出贡献,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王建华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明确了侨务工作责任和任务,让大家清醒的认识到要实现侨务工作自身的科学发展,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充分利用侨资源服务大局,坚持以侨为本,维护侨益,凝聚侨界智慧和力量,提高为侨服务水平。为连云港发展做好服务。(任云云)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