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外侨办新任主任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安徽省外侨办新任主任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10年05月07日 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安徽省外侨办消息,5月6日上午,安徽省外侨办党组书记、主任张箭看望慰问了王杰、方志明、潘邦富、戴国贤四位离退休老干部。省外侨办巡视员沙林森,副主任项昌明、黄英,纪检组长张敏生陪同看望。

  在看望慰问中,张箭与老干部们热情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并祝愿他们生活愉快、健康长寿。他指出,侨务老干部们为安徽省外事侨务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为现在的外侨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要代代相传,继承、发扬、光大优良传统,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

  张箭强调,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历史、珍视财富;关心老干部就是关注发展、关爱未来。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安徽省的外事侨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他同时要求工作人员,要重视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多为老干部解决实际问题,努力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满腔热忱做好服务。

  老干部们感谢办党组对自己的关心,并衷心祝愿外侨办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成就。(程肥生)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