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浈江区侨联召开工作会议 交流今后工作思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韶关浈江区侨联召开工作会议 交流今后工作思路
2010年05月07日 1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韶关市浈江区侨联消息,近日,广东省韶关市浈江区侨联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广东省侨联九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并交流今后工作思路。浈江区侨联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浈江区侨联常委余锦山主持。

  会上,浈江区侨联副主席谭友明传达了广东省侨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他提出,浈江区侨联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全省县、市、区是排名较前,但与党和政府的要求和侨界群众的愿望相比,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今后,区侨联要进一步加强对侨界业务工作的组织领导,把归侨侨眷维稳工作纳入到全局和日常工作中去;要坚持老侨与新侨并重、国内与海外并重;要进一步创新侨联工作机制;要重视做好服务于侨界生产生活工作,切实发挥侨联的作用和影响力。

  谭友明在会议上充分肯定了过去的一年区侨联各小组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今后继续发展工作,筹划好以后的工作思路,准确把握工作要求,把服务发展和为侨服务有机结合;认真贯彻落实好全省侨代会二次全会精神,围绕浈江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好为侨工作,发挥好侨联的服务作用,进一步扩大侨联的影响力、维护稳定工作,重点做好老、独、病、贫、重点归侨侨眷的走访,做好信访接待工作,为全区归侨侨眷服务。(何燕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