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侨办主任会见澳洲侨领 致谢侨界支持世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市侨办主任会见澳洲侨领 致谢侨界支持世博
2010年05月07日 15: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消息,5月3日,上海市侨办主任崔明华在龙之梦大酒店会见了到沪参观世博会的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荣誉会长林辉源先生一行。

  崔明华对华侨华人支持上海申办世博会表示感谢、对大家来沪参与世博会表示欢迎。林辉源对上海世博会的精彩成功表示由衷的赞叹,表示回澳大利亚后进一步宣传和推介上海世博会。

  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荣誉会长薛叶光、广东安华美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福官、澳门元太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泽旺、澳大利亚龙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薛水华、市政府侨办经科处有关负责人、港中旅集团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见。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