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家海外华文媒体将赴闽采访“海西先行新风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29家海外华文媒体将赴闽采访“海西先行新风采”
2010年05月11日 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福建省侨办消息,5月12日至21日,福建省侨办与福建省新闻办将联合组织美国、法国、英国、新西兰、南非、日本、菲律宾、澳大利亚、匈牙利、波兰、新加坡、加拿大、泰国、印度尼西亚、意大利等15个国家29家海外华文媒体的34名资深记者,开展“海西先行新风采”采访活动。

    华文媒体将深入福州、厦门、漳州等地,采访推动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的新举措和取得的新成效,宣传海峡两岸“合作发展、建设海西”的主题,并于5月17日采访第三届世界闽商大会,为加快推进福建发展和海西建设先行先试加油助力。

  据悉,此次活动是为了宣传胡锦涛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务院关于支持福建省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若干意见》贯彻情况,宣传福建对台工作的独特优势及其在促进闽台交流与合作、促进祖国统一大业中不可替代的地位和作用,让海外闽籍乡亲更加了解海西,进而参与海西建设,进一步深化福建省与海外华文媒体的联系与合作,着力推进福建对外宣传在服务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中上新水平。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