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启亮考察指导第三届“华合论坛”筹备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任启亮考察指导第三届“华合论坛”筹备工作
2010年05月11日 1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平顶山市外侨局消息,近日,国侨办副主任任启亮一行莅临河南省平顶山市视察指导第三届“华合论坛”筹备工作情况,平顶山市委书记赵顷霖、市长李恩东等领导会见了任启亮一行,平顶山市副市长黄祥利代表第三届“华合论坛”执委会汇报了论坛前期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和两届“华合论坛”签约项目的落实情况。

  赵顷霖代表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对任启亮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国侨办继续支持平顶山承办“华合论坛”表示感谢。他说,“华合论坛”已成为河南省、平顶山市“大招商、招大商”的重要平台,为服务河南省、平顶山市经济建设、深化改革开放做出了积极贡献。平顶山将举全市之力做好第三届“华合论坛”的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取得更好、更大的成效。

  李恩东表示,平顶山市将在国务院侨办的关心、支持下,认真总结经验,务实创新,更好地发挥“华合论坛”这个平台的联合贯通作用和辐射带动作用,吸引海外华侨、华人参与中部崛起,支持河南、支持平顶山对外开放、合作发展,取得更加丰厚的收获。

  任启亮对平顶山市成功举办2008、2009年“华合论坛”,并取得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国侨办将继续支持平顶山市承办第三届“华合论坛”工作,希望扎实做好论坛的各项筹备组织工作,共同打造好这一引资引智平台。

  任启亮一行在平顶山期间,平顶山市政府副市长黄祥利、副秘书长杨英锋、市外侨局局长蒋梨等全程陪同参观考察。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