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第二故乡 香港老归侨冀赴山东感受发展巨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情系第二故乡 香港老归侨冀赴山东感受发展巨变
2010年05月14日 1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山东省侨办网站消息,5月12日上午,山东省侨办主任王琳在香港拜访了侨总会所,看望了李振德等23位老归侨。

  这些老归侨都曾在上世纪50年代由印尼辗转到济南读书,其中大部分人在济南一中和实验中学读初中,又在济南读大学,之后赴香港。他们称山东为第二故乡,对山东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在得知王琳一行将要赴香港的消息后,老归侨们不顾年事已高纷纷前来参加会见。

  王琳对他们为祖国、为山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指出,老归侨们曾与祖国同甘共苦,现在祖国强大了,山东也有了巨大的变化,真诚的欢迎大家回山东走一走、看一看,特别是回母校故地重游。

  老归侨们很受感动,纷纷表示愿意尽快到山东,亲身感受山东的发展变化。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