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长:诚邀海外华侨华人来大连投资兴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大连市长:诚邀海外华侨华人来大连投资兴业
2010年05月19日 11:10 来源:大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14日,第五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访问团一行83人来大连,浏览城市风光,考察投资环境,探讨合作途径。大连市长李万才在会见访问团成员时,希望大家在大连多走走,多看看,加深对这座城市的了解。听到访问团成员对大连美景的赞叹时,李万才说,请大家把对大连美好的记忆留在心里,把更多的投资项目留在大连,我们相互携手,共同发展。

  李万才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访问团来访表示欢迎,在详细介绍了大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李万才说,改革开放30年来,大连的经济和社会事业全面快速健康发展,已成为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美丽、富庶、文明的现代化城市。大连发展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广大海外华侨华人的支持与参与,大连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都凝聚着海外华侨华人的心血和智慧。

  李万才说,辽宁沿海经济带发展正式纳入国家战略,进一步明确了大连在区域发展中的核心地位和龙头作用。当前,我们正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辽宁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全力推进全域城市化进程和“三个中心、一个聚集区”建设,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我们将在1.25万平方公里的广阔空间,按照沿黄渤两海、沈大和丹大两线“V”字形拓展的思路,规划建设“四大组团”,推动城市组团化、链条式发展,实现城市从“单中心”向“多中心”发展模式的战略转型。这些都为广大投资者在连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海外华侨华人是中华民族的独特资源和宝贵财富。希望大家在贡献住在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参与大连的现代化建设,深化与大连的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访问团成员纷纷表示,将加强与大连的合作交流,同时要努力发挥华侨华人社团优势,让更多的海外华侨华人了解大连,认识大连,参与大连发展。

  大连市委常委、副市长戴玉林会见时在座。(刘晓华)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