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侨领访湖南省侨联 赞家乡巨变冀促中美交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旅美侨领访湖南省侨联 赞家乡巨变冀促中美交流
2010年05月19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湖南省侨联消息,5月17日晚,,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李宁在湖南宾馆会见了北美华人华侨科技文化交流促进会会长肖峰先生一行。

  肖峰一行访湘主要是了解中国目前教育市场的情况,与长沙市金海中学、麓山国际实验学校洽谈开展可获取美国正式学分的在线教育商务的试点方案。

  李宁对肖锋一行赴湘投资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当前湖南正处在加快发展时期,面临中部崛起、“两型社会”建设和沿海产业转移等难得的发展机遇,湖南成为中部地区的投资热土,大批沿海产业集聚湖南,海外侨商、侨企投资湖南的热情不断提高。他希望客人能借这次考察机会,将三易科技公司落户湖南,助推湖南教育强省增添动力,也希望肖锋能对外多推介湖南,引荐海外华侨华人、国际友人赴湘兴业发展。

  肖峰指出,自己亲身感受到家乡日益发展的巨大变化,感到非常振奋,不管自己走的多远,心理总是惦记着家乡的发展.他表示,将对外多宣传家乡湖南,肩负起家乡联系海外的神圣职责。

  据悉,肖锋祖籍湖南邵阳,现任美国三易科技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北美华人华侨科技文化交流促进会会长,多年来热心于海外侨团工作,致力于中美科技、文化交流。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