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侨办组织海外博士赴成功企业“取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无锡市侨办组织海外博士赴成功企业“取经”
2010年05月21日 1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无锡市侨办消息,5月18日下午,由江苏省无锡市侨办和江苏红豆集团共同举办的“海外博士红豆行”活动在红豆集团总部举行。无锡市侨办副主任毛小言、锡山区侨办主任丁益民陪同十位海外博士与由红豆集团总裁周海江、副总裁陈坚刚率领的十多位部门高管参与了此次活动。

  海外博士们在观看红豆集团发展记录片、听取该集团副总裁陈坚刚的介绍,参观各大生产车间后,颇有感受,纷纷踊跃发言。无锡和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建良博士表示:“海外博士创业要借鉴红豆集团成功打造民族品牌,并有效地将商标战略熔铸于企业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的成功理念。”无锡中德美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卫国博士认为:“海归创业在科技研发上有优势,但要打造成功企业还有漫长的路要走。红豆集团在生产管理、市场营销和企业文化等方面的成功实践为我们补上了很好的一课。”无锡海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忠明博士建议:“红豆集团总裁周海江先生可以给海归创业企业开设企业管理实践课,海外博士可以给红豆集团开设科技创新实践课。”

  海外博士们还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专业特长和创业经历,并与红豆集团就生物医药、环保科技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红豆集团总裁周海江表示,与各位具有真知灼见的海外博士交流信息,不仅开阔了思路,也看到了合作的愿景,使短短半天时间有了沉甸甸的质感。“海外博士红豆行”是在锡创业的海外博士和红豆集团交流合作的良好开端,以后大家要加强联系,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毛小言指出,侨办是一座桥,是帮助海外博士和成功企业沟通理念的一座桥梁。希望侨办这座桥能与全社会形成合力,帮助在锡创业的海外博士更好更快的发展起来。也希望成功企业能借助海外博士引进更多的高新技术,使品牌更加辉煌。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