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侨办着力打造“五型”机关 成效显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泰安市侨办着力打造“五型”机关 成效显著
2010年05月21日 1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山东省侨办网站消息,山东省泰安市侨办围绕规范提效能,加强机关建设,着力打造“五型”机关,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机关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是泰安市侨办常抓不懈的工作。2009年以来,市侨办就明确提出了打造“五型”机关的目标,取得了较好效果,即:加强思想建设,打造责任型机关,机关干部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加强作风建设,打造服务型机关,基本形成了“热情礼貌、勤奋敬业、廉洁奉公、务实高效、谦虚谨慎、勤俭节约、顾全大局、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学习型机关,不断加强了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加强制度建设,打造规范型机关,修订完善了各项规章制度,保障了机关工作的有序、高效运行;加强廉政建设,打造阳光型机关,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抓手,加强了惩防体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2010年以来,结合泰安市提出的“五型”机关建设,市侨办围绕规范提效能,着力加强了创新机关和效能机关建设,创新了华文教育、涉外应急事件处理等8项工作规范,修订了接待、财务、用车等11项规章制度,同时加强了机关工作人员队伍建设,鼓励干部一专多能,在精通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拓宽知识领域,提升工作能力,有力地促进了侨务工作的发展。 2010年初,在连续6年被评为市直文明机关的基础上,泰安市侨办首次荣获市级文明机关称号,并被评为全国侨务工作先进集体、“泰山先锋”先进基层党组织。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