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侨联主持召开"五侨"联席会议 商讨协作事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西侨联主持召开"五侨"联席会议 商讨协作事宜
2010年05月21日 14: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广西侨联网消息,5月18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侨联主持召开自治区“五侨”联席会议。

  自治区侨联主席韦干、副主席王永朗、刘汉祥、自治区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刘胜福、自治区侨办副主任钟志英、致公党自治区委员会陈金国秘书长等涉侨部门的领导及其相关处室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座谈2009年的工作情况和交流2010年的工作计划,针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五侨”单位联动、协作的建议。

  自治区侨联主席韦干主持会议,他通报了广西侨联2009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和2010年主要工作安排,并就自治区“五侨”单位如何联动和协作提出了四点建议,即:联合举办《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20周年大型纪念活动;联合开展侨法执法大检查活动;联合组织自治区侨界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考察学习;联合举办侨法专题培训班。

  最后,会议就制定长效的联动和协作工作机制达成了共识。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