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中国侨联举办专题报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推动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中国侨联举办专题报告
2010年05月26日 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中国侨联网消息,为进一步学习贯彻执行《廉政准则》,推动中国侨联党风廉政建设,根据会党组的安排,中国侨联直属机关纪委于近日在侨联机关老干部活动中心,邀请中纪委法规室副主任谭焕民就学习贯彻《廉政准则》作专题辅导报告。

    侨联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的党员干部,企业经营咨询公司和华侨出版社的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共80多人参加了辅导报告会。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祖沛出席了报告会,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红英主持报告会。

  谭焕民在报告中就《廉政准则》的出台背景及形成过程、重要地位和作用、起草过程中的几点思考、行为规范上需要把握的几个政策界限等做了详细解读。对如何贯彻实施好《廉政准则》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廉政准则》的贯彻实施工作;二要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增强贯彻实施《廉政准则》的意识和能力;三要完善各项配套制度,增强贯彻落实《廉政准则》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四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遵守《廉政准则》,严格自律;五要强化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切实维护贯彻落实《廉政准则》的严肃性。

  参加报告会的人员普遍反映,谭焕民所作的辅导报告内容丰富、观点鲜明、分析透彻、要求具体、事例形象生动,具有很强的启发性、教育性和指导性,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党员干部贯彻落实《廉政准则》的思想认识,有助于准确领会把握其基本内容、精神实质、基本要求和政策界线,对学习好、贯彻好、执行好《廉政准则》很有帮助。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廉政准则》为准绳,增强自我约束力,提高抵御腐朽思想侵蚀的免疫力,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纪检部门的人员表示,将学习《廉政准则》与当前开展的 “增强素质、争创一流、促进纪检工作科学发展”主题系列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以贯彻落实《廉政准则》为契机,以坚强的党性和优良的作风履行好职责,推动侨联机关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