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委书记会见林军 冀发挥侨务优势促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贵州省委书记会见林军 冀发挥侨务优势促发展
2010年05月26日 15:27 来源:贵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25日下午,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宗源,省委副书记、省长林树森,省委常委、省政协主席、省纪委书记王正福,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龙超云在贵阳会见了前来贵州省开展侨情调研并出席贵州侨商企业联合会成立大会的中国侨联主席、党组书记林军,副主席王永乐、陈有庆、朱奕龙,常委李润基一行。

  石宗源代表贵州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各族人民对林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中国侨联长期以来给予我省的关心、支持。在简要介绍贵州省基本省情和近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石宗源指出,长期以来,贵州省认真贯彻党的侨务工作方针政策。全省各级侨联组织立足省情、放眼海外,全面履行群众工作、参政议政、维护侨益、海外联谊四项职能,努力为经济建设服务和为侨服务。特别是把为经济建设服务放在首位,充分运用海内海外“两个平台”,大力发挥财力智力“两种资源”,积极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参政议政,为贵州建设和发展献计出力,积极拓展海外联谊工作,开展各类经贸活动。海外侨胞和港澳同胞在我省投资兴业、捐资公益,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石宗源强调,今后贵州省将深入贯彻党的侨务政策,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对侨务工作的领导,切实把维护归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根本利益作为侨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诚心诚意为侨界群众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切实维护海外侨胞的正当权益,让他们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他希望中国侨联加大对贵州省侨务工作指导和帮助的力度,多关心、支持贵州的建设和发展,特别是发挥海外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一方面向外界宣传贵州,帮助贵州进一步走向世界,另一方面,推介和吸引更多的海外侨胞到贵州考察交流、投资兴业。

  林军感谢贵州省委、省政府的热情接待。他说,长期以来,贵州省委、省政府一直关心和支持中国侨联和省侨联工作,为侨联开展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随着中国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的发展,西部少数民族地区正式成为侨务工作的新领域。侨务工作的重点在推动经济发展,在帮助招才引智、招商引资。今后,中国侨联将继续发挥自身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向海外华侨华人宣传贵州、推介贵州,提高贵州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引导更多的侨商来贵州投资创业,为贵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贵州省委办公厅、省委统战部、省侨联负责人参加会见。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