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余名海外华裔新生代企业家圆满结束江苏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30余名海外华裔新生代企业家圆满结束江苏行
2010年05月26日 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海外青年企业家与江苏省青年企业家热情联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江苏侨网消息,由包括欧、美、日、澳大利亚、东南亚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30多名海外青年企业家参与的“华裔新生代企业家中国经济高级研修班江苏行”活动日前在江苏南京隆重举行。该活动得到了国务院侨办,江苏省国际商会、青年商会,南京市侨办等部门和单位的大力支持。

  在欢迎仪式上,江苏省侨办副主任孙彬向客人们简要介绍了江苏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客人们通过此次考察,能够了解江苏,并为江苏走向世界提供助力。在欢迎晚宴上,省侨办主任钱兴荣致辞,对华裔青年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希望此次研修班在江苏的考察活动能使大家有所收获,从教育、文化、经济环境等方面加深对祖国对江苏全面认识。

  研修班在苏期间,江苏省侨办为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学习考察活动。省行政学院教授祖强的“江苏经济国际化的新发展”专题讲座,使企业家学员们对江苏经济国际化发展进程,国际资本如何在江苏投资,江苏省投资环境等问题有了深入的认识。在省公安厅,副厅长陈逸中向学员们介绍了“平安江苏”建设的相关情况,阐述了治安环境对经济建设的重要影响,通过观摩警务信息平台的演示,使学员们了解到了信息化在保障社会治安和人民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学员们普遍表示,江苏社会治安稳定,是适宜投资发展的好地方。通过省国际商会和青年商会与省侨办共同组织的联谊交流活动,江苏省内的青年企业家们也用自己在江苏的创业经历向研修班的学员们介绍了江苏经济社会的变迁与发展。

  此次“华裔新生代企业家中国经济高级研修班江苏行”活动,在国侨办的精心指导、大力支持下,在各省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密切配合、周密安排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