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侨企融侨集团赴济南考察 市侨办积极牵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知名侨企融侨集团赴济南考察 市侨办积极牵线
2010年06月02日 1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济南侨网消息,应济南侨办邀请,5月28日至31日,融侨集团拓展部总经理桂雄飞等一行三人到该市考察地产开发项目。济南市侨办巡视员田来远全程陪同考察。

  融侨集团由著名华侨林文镜于1989年创办,以IT产品、港口物流、房地产开发三大产业为核心的大型企业。融侨集团房地产业具备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以北京为管理中心,布局全国,业务拓展到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福州、西安、武汉、合肥、哈尔滨、沈阳、南京、苏州、无锡、淮安、扬州、连云港等城市,2009年销售额突破135亿,位列全国品牌地产20强。此次融侨集团派出集团拓展部主要负责人赴济考察,表明了其进入济南市场的决心。

  5月29日上午,融侨集团一行来到小清河开发建设投融资管理中心,参观小清河展览馆,对沿岸各主要地块作实地考察,他们对其中部分地块表示了浓厚兴趣。

  29日下午,融侨集团一行来到槐荫区政府,观看京沪高铁西客站片区规划展和3D影片,在槐荫区投资服务中心主任刘晓菡的陪同下实地考察,表示要抓住京沪高铁开通的关键机遇期争取选择地块实现开发。

  31日,融侨集团与济南市侨办座谈,市侨办主任王晓霞、副主任苏峰向客人简要介绍济南市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侨务系统主要工作,并向融侨集团发出第五届“华商企业科技创新合作交流会”参会邀请。桂雄飞对济南侨办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表示济南房地产市场发展比较健康,融侨将借助济南拓展城市发展空间的机遇期,选择合适的项目进入。市侨办还特别邀请市国资委规划发展处处长刘立吉,向客人介绍了国资委拟出让部分地块情况,并现场考察企业。下一步济南市侨办将统合小清河片区、西客站片区和国资委系统有关土地出让项目,做好对融侨集团的信息提供等相应跟进服务工作,力促项目落地。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