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集团亚太区董事总经理赞赏德州发展成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摩根大通集团亚太区董事总经理赞赏德州发展成果
2010年06月09日 17: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德州市委书记雷建国与摩根大通集团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龚方雄(左)座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山东省侨办网站消息,6月8日下午,山东省德州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雷建国在济南会见了摩根大通集团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龚方雄。山东省侨办主任王琳,德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满春重,副市长康志民参加会见。

  雷建国简要介绍了德州概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德州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历史悠久、资源丰富。摩根大通集团是全球知名的金融服务机构,经济实力雄厚,管理理念先进,希望龚先生进一步加深对德州的了解,找准合作切入点,实现优势互补、双赢发展。

  龚方雄对德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表示,德州发展战略明确,产业特色鲜明,极具发展潜力,双方合作前景广阔。今后将积极推动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发挥各自优势,争取达成合作。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