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连云区投资环境受海外侨商高度关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连云港市连云区投资环境受海外侨商高度关注
2010年06月11日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连云港市侨务网消息,6月9日上午,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副主席高由华一行在连云港市侨办主任刘娟陪同下到江苏连云开发区参观考察。此前,170多名海外侨商曾到连云区正在建设中的连云新城考察。

  《江苏沿海开发战略》上升为国家层面的发展战略后,连云港市作为沿海开发的龙头受到海内外高度关注,被各级领导和专家称为江苏沿海开发前沿阵地的连云区,已经成为倍受海外侨商高度关注的热点区域。

  近年来,连云区在城市建设、工业园区建设、港口和航道建设、重大产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非常显著的成效,承接重大沿海产业项目建设的能力快速增强。特别是规划面积40平方公里的江苏连云开发区,在积极做好园区基础设施、配套设施建设的基础上,围绕盐化、油化、生化、特种钢“三化一特”产业定位,大力招引相关龙头及配套项目。园区在建、筹建及在谈的“三化一特”产业项目已有20多个,总投资400多亿元;中彩多晶硅、吉必盛硅材料、以色列工业园等6个过亿元项目已竣工,实际完成投资10.5亿元;在建项目的东茂矿业等25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20亿元。与此同时,总投资250亿元的益海油化、总投资120亿元的环球铜业、总投资60亿元的万邦产业园、总投资60亿元的华乐合金等一大批重大沿海产业项目即将开工建设。

  随着江苏沿海开发战略的深入实施,连云区将成为中国沿海地区迅速崛起的国际型海滨城市、现代化的港口工业城市、山海相拥的知名旅游城市,也必将成为海外侨商创业兴业、回报乡里的投资热土。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