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县妇女爱心俱乐部侨界会员到乡镇学校献爱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青田县妇女爱心俱乐部侨界会员到乡镇学校献爱心
2010年06月11日 1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青田县侨联消息,6月9日,在浙江省青田侨联的精心组织下,青田县妇女爱心俱乐部20多位侨界会员冒雨来到该县汤垟乡中心学校,为那里的100多名学生带去了自己的一片爱心。青田县副县长潘碧武以及县红十字会、县妇联、县侨办、县关工委、县海外联谊会、县妇女爱心俱乐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汤垟乡中心学校是青田县较为偏僻的乡镇学校之一,现有在校学生99人,学生中单亲家庭的孩子以及留守儿童较多,生活条件艰苦。县侨联了解到这样的情况后,积极引导20多位女华侨带着她们的爱心亲自来到了该所学校,为学校和同学们送去了15000元的爱心款,用于改善同学们的学习条件。

  青田县县妇女爱心俱乐部副会长、旅居奥地利华侨潘建萍的一番话道出了所有女会员的心声。她说:“我们都是来自国外的海外女华侨,除了勤奋创业、勤俭持家外,更有一颗颗慈爱、仁义的大爱之心,更有一份份爱国爱乡的情怀。所以,我们今天特地来到这里,向学校捐赠15000元,用于改善同学们的生活条件。钱虽然不多,但却是我们的一番心意。”

  通过这次捐赠活动,女华侨不仅了解了近几年的青田教育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通过她们的绵薄之力,带动更多的社会人士关心支持家乡教育事业发展,为我县的教育事业再上一台阶。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