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委领导会见在苏侨商 冀为转型升级做贡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苏州市委领导会见在苏侨商 冀为转型升级做贡献

2010年06月25日 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苏州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立平(中)会见美籍华人、威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德清(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江苏侨网消息,6月22日,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立平会见了在苏创业的美籍华人、威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德清博士,市侨办主任顾伯铭参加会见。

  王立平告诉徐德清,苏州即将推出《苏州市海外人才居住证管理暂行办法》,以方便在苏创新创业的华侨华人。王立平还表示,苏州市将尽力创造条件,吸引更多华侨华人到苏创新创业,推动已落户的华侨华人更进一步在苏发展。

  徐德清感谢苏州市各级领导对其在苏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尽全力为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